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QQ咨询:800180746

理学院专业介绍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16      浏览次数:110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本科 四年制)

培养目标:该专业为湖南省特色专业,是以数学科学及应用为研究对象的理科类专业。培养系统掌握数学基础理论和基本方法,掌握现代信息技术和现代教育理论与技术,能够综合运用数学知识与数学建模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毕业生能在教育、科技等部门从事教学和管理工作,或在地方企事业单位从事研究、应用开发和管理工作,或为更高层次的研究生教育人才。
    主要课程:数学分析、解析几何、高等代数、大学物理、概率论、数理统计、离散数学、数学建模、常微分方程、数学教学论、计算机高级语言

◆信息与计算科学(本科 四年制)

培养目标:该专业是以信息技术、计算技术和运筹控制技术的数学基础为研究对象的理科类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数学基础和数学思维能力,掌握信息或计算科学的基本理论、方法和技能,接受科学研究的初步训练,能解决信息技术或科学与工程计算中的实际问题的高级专门人才。本专业毕业生能在科技、教育、信息产业、经济金融等部门从事研究、教学、应用开发和管理工作,或继续攻读硕士、博士学位
    主要课程: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常微分方程、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高级语言程序设计(C与C++程序设计)、数值分析、数据结构、数据库原理与应用、数学建模、离散数学

 ◆物理(师范)(本科 四年制)

培养目标:该专业现有物理教育、应用物理两个方向,实行低年级通修专业基础课和专业必修课,高年级分流选修专业方向模块课程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掌握物理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及实验技能,掌握电子科学技术、计算机多媒体及网络技术,受到科学研究和教育实践的基本训练,具备从事物理教学、研究及应用以及电子技术应用的能力,能在中高等学校和企事业单位进行教学和管理、技术应用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普通物理学、普通物理实验、数学物理方法、理论物理(理论力学、热力学与统计物理、电动力学、量子力学)、固体物理、物理学科教学论、物理奥赛专题研究、三笔字、模拟电路及实验、数字电路及实验、单片机、电子综合设计、实用软件基础及实验(C/C++)、多媒体教学设计。

返回2016年专业学费及各学院联系方式页面

联系我们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咨询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官方咨询qq群


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招生办微博

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办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0099 湘教QS3-200505-000130   站长统计 |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