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QQ咨询:800180746

音乐与舞蹈学院专业介绍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16      浏览次数:159

    ◆音乐学(本科 四年制)

培养目标:该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现代教育教学观念、系统的音乐专业知识、良好的综合人文素质,能适应中高等学校教育教学和各类文化、企事业单位需求的音乐艺术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视唱练耳、基本乐理、声乐基础、声乐表演、钢琴基础、和声、曲式与作品分析、歌曲写作、歌曲伴奏,民族民间音乐概论、中外音乐史与欣赏、合唱与指挥、音乐教学法、音乐美学、地方音乐研究及教育部所规定的公共课等。

     ◆舞蹈学(本科 四年制)

培养目标:该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现代教育教学观念、系统的舞蹈专业知识、扎实的舞蹈基本功和良好的综合人文素质,能从事舞蹈表演、舞蹈教学、舞蹈编创和舞蹈理论研究的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古典舞基础训练、古典舞神韵、芭蕾舞基础训练、外国舞蹈史、中国近现代舞蹈史、现代舞训练与编创、中国民族民间舞、舞蹈精品赏析、舞蹈艺术概论等。

返回2016年专业学费及各学院联系方式页面

联系我们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咨询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官方咨询qq群


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招生办微博

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办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0099 湘教QS3-200505-000130   站长统计 |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