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QQ咨询:800180746

广播电视学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1-01      浏览次数:81

                                  广播电视学(本科  四年制  文学)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系统的广播电视理论、广播电视与现代传播技能,掌握现代传播媒介知识与应用,具有宽广的人文社科知识,能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与组织的新闻、出版、宣传、政教、公关等部门和其它现代传播媒介领域从事策划、采访、节目主持、编辑与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广播电视概论、广播电视技术基础、广播电视新闻采访与写作、广播电视编辑与节目制作、电视专题与电视栏目、电视摄像、广播电视史、广播电视法规与广电职业道德、外国广播电视事业、电视作品分析、公共关系学等。

【专业方向】1.媒体策划与创意   2.新媒体传播

【就业前景】中国传媒将继续呈蓬勃发展之势,受过广播电视新闻采访、写作、编导、播音、节目主持等方面基本训练,具有广播电视节目策划、采访、写作、编辑、管理等基本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将受到社会各界青睐。

网络与新媒体

广告学

广播电视编导

数字媒体技术

教育技术学(师范)

回传媒学院概况网

联系我们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咨询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官方咨询qq群


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招生办微博

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办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0099 湘教QS3-200505-000130   站长统计 |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