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QQ咨询:800180746

软件工程专业
发布人:招生网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543

                                           软件工程专业(本科 四年制)

【专业优势与特色】

● 湖南省一流专业

● 湖南省一流课程

● 3名教师获得湖南省课堂教学比赛一等奖、二等奖,湖南省教学能手称号

● 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基础课示范实验室

● 湖南省信息类专业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 湖南省信息技术科普基地

● “3+1”、“2+2”多层次、多方向的动态人才培养模式

● 专业设有“Web应用开发”和“移动应用开发”两个培养方向

● 类卓越工程师专业实习模式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系统掌握计算机基础理论、软件开发、软件管理等软件工程理论、方法和技术,具备运用先进的工程化方法、技术和工具从事软件分析、设计、开发、维护等工作,以及工程项目的组织与管理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具有在软件行业不断创新的素质和潜力,符合技术进步和社会需求变化要求的工程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高等数学、离散数学、数据结构、算法设计与分析、数据库原理、计算机系统基础、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软件工程、软件架构设计、软件项目开发、软件建模、软件测试、软件项目管理、Web应用技术、手机软件开发、人工智能等。

就业面向:本专业毕业生的主要就业面向是全国一、二线城市软件开发企业,从事软件设计、开发、测试与维护工作。也可以继续报考计算机、软件等相关领域的硕士学位。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人工智能

通信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返回信息工程学院学院概况


联系我们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咨询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官方咨询qq群


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招生办微博

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办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0099 湘教QS3-200505-000130   站长统计 |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