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QQ咨询:800180746

网络与新媒体
发布人:招生网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432

                             网络与新媒体(本科 四年制 文学)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坚持正确政

治立场和方向,具备系统的网络、新媒体理论知识与现代传播技能和创新能力,能够在新闻出版媒体、各类文化传播机构、网络公司及其它各类互联网信息服务与新媒体公司,固网通信、移动通信、数字电视、多媒体通信等各类通信公司,以及党政部门、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与组织从事项目策划、信息采编、产品开发、服务推广、运营管理、数据发掘与分析、传播效果分析等与网络与新媒体相关实务和研究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网页设计与制作、数字多媒体作品创作、非线性编辑、融合新闻学、新媒体数据分析与应用、新媒体产品设计与项目管理、电子商务基础与应用、网络舆情监测与研判、新闻评论学、新闻采访与写作等。

【专业方向】1.新媒体运营 2.融媒体传播

【就业前景】顺应数字信息发展和媒体融合趋势的需要,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毕业生社会需求大,就业面广。毕业后可在新闻媒体、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社会组织从事新闻采写编评摄录播出、新媒体内容制作、新媒体运营管理、网络舆情分析以及与新媒体相关的网站策划、网络推广以及网站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数字媒体技术

广播电视编导

广播电视学

广告学

教育技术学(师范)

返回传媒学院学院概况



联系我们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咨询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官方咨询qq群


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招生办微博

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办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0099 湘教QS3-200505-000130   站长统计 |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