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QQ咨询:800180746

广告学
发布人:招生网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362

                                          广告学(本科  四年制  文学)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系统的广告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技能,具有广阔的人文社科知识视野,能在广告公司、新闻媒体广告部、市场调查和信息咨询行业以及企事业单位、党政机关创意策划与新闻宣传、品牌推介部门从事广告经营管理、广告策划创意和设计制作、市场营销策划及市场调查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传播学概论、广告学概论、广告策划与创意、中外广告史、广告文案写作、广告经营与管理、广告媒体研究、广告摄像与摄影、广告心理学、广告效果研究、广告设计、电脑图文设计、市场调查方法、公共关系学等。

【专业方向】1.广告策划与创意 2.广告设计与制作

【就业前景】广告业属于朝阳行业,发展空间大。该专业是绿牌专业,目前国内就业面宽、收入高的专业之一,除广告公司外,传统媒体、新兴媒体、自媒体等各种媒体及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与组织对专业广告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旺盛,广告从业人员具有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数字媒体技术

广播电视编导

网络与新媒体

教育技术学(师范)

广播电视学

返回传媒学院学院概况





联系我们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咨询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官方咨询qq群


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招生办微博

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办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0099 湘教QS3-200505-000130   站长统计 |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