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QQ咨询:800180746

广播电视编导
发布人:招生网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610

                                    广播电视编导(本科 四年制 艺术学)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广播电视节目策划、播音主持、创作、制作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具备较高的理论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良好的广播影视编导素质、现代影视创新思维和策划能力、广播影视作品制作能力,掌握影视编导的经营特点和运行规律,能在全国广播电视电影系统、音像业、广告业、文化部门及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与组织从事广播、电视节目编导、艺术摄影摄像、编剧制作、音响设计、导演、撰稿、策划、创意及节目主持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传播学概论、编剧学、视听语言、影视艺术概论、影视脚本创作、影视作品分析、影视心理学、影视音乐音响、灯光照明、摄影基础、摄像基础、导演基础、非线编辑、3D、AE、电视编辑与节目制作、电视导演、纪录片创作、电视节目策划、广播电视编导业务、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中外电影史等。

【专业方向】1.电视编导  2.播音与主持

【就业前景】编导专业发展前景广阔,毕业生可从事影视文化传播方面的工作,可在各级广播电视台、影视制作公司、广告公司、文化传媒公司、演艺经纪公司、演出公司、新闻机构、党政宣传部门、

企事业单位及社会组织团体、网络媒体等就业。随着视频时代的到来,编导制作人才炙手可热,市场需求旺盛,就业优势明显。


数字媒体技术

广告学

    网络与新媒体

    广播电视编导

    教育技术学(师范)

返回传媒学院学院概况


联系我们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咨询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官方咨询qq群


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招生办微博

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办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0099 湘教QS3-200505-000130   站长统计 |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