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QQ咨询:800180746

生物技术(师范)
发布人:招生网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643

生物技术(师范)(本科 四年制)

【专业优势与特色】

● 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生物化学

● 湖南省实践教学示范中心

● 湖南省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 湖南省生物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 湖南省生物质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湘南省优势植物资源综合利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 中美多肽药物联合实验室(与美国圣约翰大学联合共建)

● 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成果二等奖、三等奖

● 湖南省一流本科课程——生物化学、有机化学、普通生物学

● 湖南省教学能手、湖南省湖湘青年英才、湖南省芙蓉学者、湖南省“121”人才、湖南省教学名师、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等优秀师资

● 湖南省课程思政名师教学团队、湖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 校级一流专业、校级应用特色学科

● 学生考研率25%以上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熟悉现代生物技术发展趋势与前沿动态,具备系统现代生物技术基础知识、理论、技能;同时熟练掌握现代教育教学理论、教育技术与方法,具备良好的教师基本技能与奉献教育事业的高尚品德,能在中学从事基础教育教学,以及生命科学相关产业从事技术、科研、管理等工作的创新性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生物化学(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有机化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普通生物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植物学、动物学、微生物学、遗传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基因工程、细胞工程、发酵工程、酶工程、普通话、教育学、心理学、课程研究与教学论、教师技能及实践、三笔字、中学德育、现代教育技术。

就业面向:毕业生主要在中学从事生物类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或生物技术产业、动植物新品种及其产品开发和产业化、生物能源、生物农药、生物肥料、生物技术新药等方面从事基础研究、技术开发、生产管理等工作。

材料化学

制药工程

食品质量与安全

化学(师范)

生物工程

返回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院概况

联系我们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咨询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官方咨询qq群


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招生办微博

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办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0099 湘教QS3-200505-000130   站长统计 |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