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QQ咨询:800180746

美术学专业
发布人:招生网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700

◆美术学专业(本科 四年制)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学生掌握美术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了解本专业的最新成就与发展趋势;掌握基本的艺术创作规律及方法,具有从事教学、教研的能力,有较强的自修自研能力;具备良好的文化艺术素养和健康的心理素质,具有一定的创新创业能力,能从事美术创作与研究、美术教育、艺术管理、美术出版和宣传设计等方面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知识面宽、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的美术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素描全身像、素描人体、解剖与透视、美术概论、中外美术史、油画技法、油画全身像、油画人体、工笔花鸟、工笔人物、写意花鸟、写意人物、国画山水、水彩技法、水彩静物、水彩人体、版画、创作与材料、广告与创意、商业插画、专业写生、专业考察等。

    就业面向:在企、事业单位从事艺术管理,美术创作,出版、宣传和设计,美术教育等方面工作。每届都有部分优秀的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继续深造,研究生招生单位对学生的综合素质都表示十分满意。

摄影

产品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返回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院概况



联系我们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咨询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官方咨询qq群


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招生办微博

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办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0099 湘教QS3-200505-000130   站长统计 |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