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QQ咨询:800180746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发布人:招生网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860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 四年制)

【专业优势与特色】

●湖南省一流专业

●建立了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R+CDIO”人才培养模式

●赛事促学,学生获奖百余项

●教学设备齐全,拥有多个设计实验室

●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0%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科学的理性精神、领先的审美判断、系统的专业知识,相应的设计思维、表达、沟通和管理技能,能在设计机构、设计教育和企事业单位从事相关的交互设计、界面设计、广告设计、品牌形象设计、网络媒体设计应用等行业工作的创新型人才,努力培养具有设计创新、设计研究和设计经营管理等能力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基础模块、人文模块、商业模块、前沿模块。”四个模块构建课程体系。包括:写生与变化、字体设计、版式设计、标志设计、品牌形象识别设计、书籍设计、平面广告设计、影视广告设计、系列包装设计、视觉UI设计、新媒体交互设计、专题设计等。

就业面向:本专业毕业后可以进入4A广告公司、阿里、百度、华为、OPPO等国内外企业从事设计研发、应用、管理等工作,也可到教育机构和企事业单位从事教学与管理工作,亦可以继续报考艺术设计等相关领域的硕士学位。

摄影

产品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美术学专业

返回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院概况


联系我们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咨询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官方咨询qq群


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招生办微博

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办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0099 湘教QS3-200505-000130   站长统计 |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