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QQ咨询:800180746

日语
发布人:招生网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631

                                                 日语(本科 四年制)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熟练掌握日语听、说、读、写、译等语言技能,熟悉日本的民族习俗、文化、历史、国情等,具备较丰富的科学文化知识,具有家国情怀,能熟练地运用日语在涉外企业、新闻出版、旅游、教育等部门从事翻译、管理、商务、教学等工作的具有较强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基础日语、高级日语、日语听力、日语视听说、日语会话、日语语法、日语阅读、日语基础写作、中日笔译理论与实践、日本概况、日本文学史等。

就业面向:从事各类企事业单位的外贸、翻译、研究与管理等工作;从事各级各类学校的日语教学工作。

商务英语

英语(师范)

返回外国语学院学院概况



联系我们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咨询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官方咨询qq群


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招生办微博

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办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0099 湘教QS3-200505-000130   站长统计 |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