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QQ咨询:800180746

音 乐 学
发布人:招生网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782

◆音乐学(本科 四年制)

【专业优势与特色】

●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

●湖南省“十二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

●湖南省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

●《盘王大歌》获得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艺术类甲组一等奖,优秀创作奖

●建立了与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的交流合作

●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7.8%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音乐学基本理论素养、掌握系统的音乐专业知识和较好的专业技能,能够在文化、教育、媒体等领域从事音乐研究、表演、教学、管理、传播等工作;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能服务于地方社会音乐文化发展的复合型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视唱练耳、基本乐理、和声、曲式与作品分析、歌曲写作,民族民间音乐概论、中、外音乐史与欣赏、音乐美学、地方音乐研究、合唱与指挥、声乐基础、声乐表演、钢琴基础、钢琴配弹、器乐、乐队排练等。

就业面向:主要在专业艺术团体,群艺馆,文化馆、文化传媒公司等单位从事音乐表演,音乐创作、音乐管理等工作。毕业生取得教师资格证后,也可在学校和社会培训机构从事音乐教学工作。

 舞 蹈 学

返回音乐与舞蹈学院学院概况

联系我们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咨询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官方咨询qq群


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招生办微博

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办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0099 湘教QS3-200505-000130   站长统计 |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