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指南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QQ咨询:800180746

新生指南

首页 > 新生指南

湖南科技学院交通指南
发布人:招生网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119

从永州零陵机场到湖南科技学院

出永州零陵机场乘坐的士(不要乘坐机场大巴,大巴前往冷水滩)20分钟后到达湖南科技学院。

从永州火车站至湖南科技学院hmatc

从永州火车站(永州火车总站,位于冷水滩)至湖南科技学院


线路一:

从永州火车站乘坐冷水滩—零陵公交车303(票价3元)达终点站湖南科技学院。

    线路二:

从永州火车站打的直达湖南科技学院(平时价格在60-80元,拼车更便宜)


从零陵火车站(永州火车南站,位于零陵)至湖南科技学院

线路一:

零陵火车站乘坐17路车(市内环行公交,水泥厂始发)前进街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站点下车(过东风大桥的第一个停靠点),马路对面候车亭改乘13路公交车到达终点站湖南科技学院


线路二:

从零陵火车站打的直达湖南科技学院(平时价格为10/人)

从汽车站至湖南科技学院

从永州市汽车西站(又称永州市凤凰园汽车站,位于冷水滩区河西潇湘西路)至湖南科技学院

线路一:

出车站乘坐冷水滩—湖南科技学院公交车303(票价3元),达终点站湖南科技学院。


线路二:

从永州市汽车西站打的直达湖南科技学院(平时价格在60-80元)


从永州市汽车北站(又称永州曲河汽车站,位于冷水滩曲河大桥桥头零陵大道旁)至湖南科技学院

线路一:

出车站乘坐冷水滩—湖南科技学院公交车303(票价3元),达终点站湖南科技学院


线路二:

从永州市汽车北站打的直达湖南科技学院(平时价格在30-50元)

从零陵汽车站(又称永州汽车南站,位于零陵区廻龙塔路)至湖南科技学院

线路一:

乘坐13路公交车(票价1元)到终点站湖南科技学院


线路二:

从零陵汽车站打的直达湖南科技学院(平时价格在10-20元)


携程机票查询

12306铁道部官网火车票查询


联系我们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咨询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官方咨询qq群


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招生办微博

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办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0099 湘教QS3-200505-000130   站长统计 |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