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QQ咨询:800180746

湖南科技学院2023年“专升本”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人:招生网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1984

一、课程考试方式说明

专业

考试课程、时间安排

422日上午

8:00—10:00

422日上午

10:30—12:30

422日下午

14:30—16:30

市场营销

大学英语

应用数学

管理学基础

数字媒体技术

大学英语

计算机应用基础

影视拍摄与视听语言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

中国民航发展史

民航服务礼仪

航空服务综合素质

测评(实践类)

视觉传达设计

设计构成

标志设计

广告设计

产品设计

设计构成

产品手绘表现

文创产品设计

舞蹈

中国舞蹈史

舞蹈基本功(实践类)

舞蹈剧目(实践类)

体育教育

学校体育学

专业基础素质测试

实践类

专项技能综合测试五选一

实践类

 

1.市场营销、数字媒体技术个专业三门课程均采用笔试考试方式,《大学英语》科目需考生自备FM收音功能耳机一副,考试频率FM 76。4月21日下午15:00到17:00为试听时间,考生可到我校考试楼栋附近测试自备耳机是否能够正常使用。

2.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两个专业所有课程均采用手绘考试方式纸张由校发放,手绘工具需由学生自备,学生不允许携带画架可以携带不超过4K大小(45*60CM)并经安检合格后的画板进入考场

其中:

《设计构成》,纸张:8K水彩纸;工具:直尺、圆规、脱胶颜料、勾线笔、排笔等;

《广告设计》,纸张:8K水彩纸;工具:马克笔、彩铅、颜料等(选择自己拿手的快速表现工具);

《标志设计》,纸张:8K水彩纸;工具:直尺、圆规、马克笔、彩铅、颜料等(选择自己拿手的快速表现工具);

《产品手绘表现》,纸张:8K素描纸;工具:铅笔、黑色水性笔或者圆珠笔、马克笔或者彩铅上色、橡皮擦、直尺等辅助绘图用具(选择自己拿手的快速表现工具);

《文创产品设计》:纸张:8K素描纸;工具:铅笔、黑色水性笔或者圆珠笔、马克笔或者彩铅上色、橡皮擦、直尺等辅助绘图用具(选择自己拿手的快速表现工具);

3.舞蹈专业《中国舞蹈史》采用笔试考试方式;《舞蹈基本功》《舞蹈剧目》采用实践考核方式实践考核地点均在尚美楼舞蹈教室),具体要求参见考试大纲。

4.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中国民航发展史》《民航服务礼仪》采用笔试考试方式;《航空服务综合素质测评》采用面试方式考试,具体参见考试大纲。

5.体育教育专业,《学校体育学》采用笔试考试方式;《专业基础素质测试》、《专项技能综合测试》采用实践考核方式实践考核地点在田径场、体育馆、训练馆),具体要求参见考试大纲。

二、考试前的准备及要求

1. 考生开考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不能提前交卷离开考室航空服务综合素质测评(实践类)、舞蹈剧目(实践类)、《专项技能综合测试》五选一(实践类)这三个科目,考试完成的考生可以离开考试区域,不得逗留和再次返回。

2. 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有效身份证件为身份证或者下列证件之一: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公安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明、护照带照片的户口本原件),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

3. 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进入考室,不得携带书籍、资料、包、电子设备等物品,如有违反,按照违规舞弊处理。小件物品放置处可存放考试无关物品,但不负责保管。

4. 入场后,按照准考证最后2位数字对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5. 考室电子钟的时间指示不作为考试时间信号,仅供考生掌握时间参考,考试时间一律以考点的统一信号为准

6. 因考点车位有限,建议考生提早出行时间,并尽量选乘公共交通到达考点。

、考场纪律

1. 考场内应保持安静,考生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吸烟、说话,更不得大声喧哗。

2. 考试中,除因试卷印制、命题、记分等问题可向监考人员举手提问外,其他一律不得提问。

3. 必须严格按要求解答题目。笔试科目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字迹签字笔答,填、涂信息点时只能用2B铅笔涂黑。只能在规定考生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书写答案的,答题一律无效。

4. 不得抄袭或协助他人抄袭试题答案或者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不得偷看、使用暗号、传递、获取信息等。不得传、接物品或者交换试卷、答卷、草稿纸。

5. 不得在规定以外的地方填写姓名、考号或者标记信息。

6. 不得带走、销毁试卷、答卷或者考试材料。

7. 考试全过程不能离开考场。考生确有特殊情况需要暂时离开考场,必须由监考人员陪同,且每次只能出去一人。

8. 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员管理。考生如有违纪、作弊,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规定进行处理。如情节严重、触犯刑法,将报送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湖南科技学院考试中心

2023年4月17日


联系我们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咨询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官方咨询qq群


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招生办微博

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办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0099 湘教QS3-200505-000130   站长统计 |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