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QQ咨询:800180746

外国语学院专业介绍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16      浏览次数:115

    ◆英语(本科 四年制)

培养目标:该专业设有师范与非师范专业,旨在培养能系统地掌握专业必需的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较高的语言综合运用能力和听、说、读、写、译、教等基本技能,能熟练地运用英语从事教学、翻译、经贸、文化、新闻出版、科研、旅游、外事等工作的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基础英语、综合英语、高级英语、听力、视听说、口语、阅读、英文写作、英汉互译、语言学概论、英语语音学、词汇学、英语语法、文体学、英美文学史及作品选读、英美概况、西方文化、英语教学法、第二外语等。

◆日语(本科 四年制)

培养目标:该专业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日语语言基本功,系统的日语语言理论、日本文学以及日本文化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具有听、说、读、写、译、教等基本技能,能在党政机关、外事外贸、出版、新闻、旅游等部门和行业熟练地运用日语进行工作,能承担各类学校日语教学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基础日语、日语精读、日语听力、视听说、日语会话、日语泛读、日语写作、日汉互译、日语语言学、词汇学、日语语法、日本文学史、日本国家概况、日本文化等。

返回2016年专业学费及各学院联系方式页面

联系我们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咨询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官方咨询qq群


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招生办微博

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办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0099 湘教QS3-200505-000130   站长统计 |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