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QQ咨询:800180746

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介绍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16      浏览次数:68

    ◆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本科 四年制)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热爱教育事业、党政工作,拥有扎实的专业知识、知识结构合理、综合素质高、较强的教育教学及行政管理能力,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包括培养学生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思想道德素质、智能素质和身心素质;具有扎实丰富的学科基础理论知识、专业知识及相关学科知识;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文笔写作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具有较好的交往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等。同时具备进一步进行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等后续深造的能力。

主要课程:本专业的课程体系,以思想政治教育学为核心,以哲学、政治学和管理学为依托,以法学及其他相关学科的课程为补充。开设的专业课程包括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经济学、科学社会主义的理论与实践、毛泽东思想概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选读、政治学、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伦理学、思想政治教育学原理、思想政治教育方法论、心理学、教育学、管理学、法学概论、逻辑学、公共关系学、中学思想政治教学论等。

返回2016年专业学费及各学院联系方式页面

联系我们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咨询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官方咨询qq群


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招生办微博

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办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0099 湘教QS3-200505-000130   站长统计 |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