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QQ咨询:800180746

报考指南

首页 > 报考指南

2021年湖南科技学院“专升本”考试时间安排及考生须知
发布人:招生网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4801

一、课程考试方式说明

考试课程安排

专业

5月15日上午

80010:00

5月15日上午

10:30—12:30

5月15日下午

14:30—16:30

市场营销

大学英语

应用数学

管理学基础

数字媒体技术

大学英语

计算机应用基础

影视拍摄与视听语言

生物工程

大学英语

普通生物学

生物化学

视觉传达设计

设计构成

标志设计

广告设计

产品设计

设计构成

产品手绘表现

文创产品设计

舞蹈

中国舞蹈史

舞蹈基本功

舞蹈剧目

 

1、市场营销、数字媒体技术、生物工程等三个专业三门课程均采用笔试考试方式;

2、视觉传达设计和产品设计两个专业所有课程均采用手绘考试方式,纸张由招考学校发放,手绘工具需由学生自备,学生无需带画架和画板;

  其中:

《设计构成》,纸张:8K水彩纸;工具:直尺、圆规、脱胶颜料、勾线笔、排笔等;

《广告设计》,纸张:8K水彩纸;工具:马克笔、彩铅、颜料等(选择自己拿手的快速表现工具);

《标志设计》,纸张:8K水彩纸;工具:直尺、圆规、马克笔、彩铅、颜料等(选择自己拿手的快速表现工具);

《产品手绘表现》,纸张:8K素描纸;工具:铅笔、黑色水性笔或者圆珠笔、马克笔或者彩铅上色、橡皮擦、直尺等辅助绘图用具(选择自己拿手的快速表现工具);

《文创产品设计》:纸张:8K素描纸;工具:铅笔、黑色水性笔或者圆珠笔、马克笔或者彩铅上色、橡皮擦、直尺等辅助绘图用具(选择自己拿手的快速表现工具);

3、舞蹈专业:《中国舞蹈史》采用笔试考试方式;《舞蹈基本功》的考试为面试,考生需自备形体服;《舞蹈剧目》的考试为单独面试(2分钟),考生需自备剧目音乐(U盘内单独保存)、剧目服装。


二、考试前的准备及要求

1、考生必须根据《湖南科技学院专升考试考点防疫工作要求》(请认真阅读),配合组考部门做好防疫工作,否则后果自担;

2、考生必须也只能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

3、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有效身份证件为身份证或者下列证件之一: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公安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

4、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本、报刊、草稿纸等文字资料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有文件存储功能的计算器、播放器等物品。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如确需带入考场者,应按照要求放在指定位置,否则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5、入场后,按照准考证最后2位数字对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6、答题前应认真填写答题卡中的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


、考场纪律

1、考场内应保持安静,考生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吸烟、说话,更不得大声喧哗。

2、考试中,除因试卷印制、命题、记分等问题可向监考人员举手提问外,其它一律不得提问。

3、必须严格按要求解答题目。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做答,填、涂信息点时只能用2B铅笔涂黑。只能在规定考生做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书写答案的,答题一律无效。

4、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及时报告监考员更换。

5、不得抄袭或协助他人抄袭试题答案或者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不得偷看、使用暗号、传递、获取信息等。不得传、接物品或者交换试卷、答卷、草稿纸。

6、不得在规定以外的地方填写姓名、考号或者标记信息。

7、不得故意销毁试卷、答卷或者考试材料。

8、考试全过程不能离开考场。考生确有特殊情况需要暂时离开考场,必须由监考人员陪同,且每次只能出去一人。

9、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和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者,取消考试成绩和录取资格。


、交卷要求

1、考试不能提前交卷。

   2、考试结束铃响,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听从监考人员的指导,应将试卷放在座位上,待监考老师清理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


五、考试咨询电话:0746-6381324


联系我们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咨询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官方咨询qq群


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招生办微博

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办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0099 湘教QS3-200505-000130   站长统计 |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