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QQ咨询:800180746

法学
发布人:招生网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612

                                                 法学(本科  四年制)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专业理论基础扎实、职业技能熟练、知识结构合理,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具备依法执政、科学立法、依法行政、公正司法、高效高质量法律服务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熟悉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适应地方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水平应用型法治人才。

培养特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专业理论基础扎实、职业技能熟练、知识结构合理,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具备依法执政、科学立法、依法行政、公正司法、高效高质量法律服务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熟悉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适应地方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的高水平应用型法治人才。通过校院(指法院等司法机关)合作,校所(指律师事务所等法律服务机构)合作,校企(指企业等其他单位)合作的方式,加大学生法律应用能力的培养,注重学生法律实践实务能力的提高,重点培养能适应企业、社区、乡镇需要的素质高、能力强的法律工作者。

主要课程:法理学、宪法学、中国法制史、刑法学、民法学、经济法学、商法学、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民事诉讼法学、刑事诉讼法学、国际私法、国际法、国际经济法、知识产权法、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劳动与社会保障法、法律职业伦理等课程。

就业面向:本专业学生毕业后主要在企业从事法律顾问工作、在公、检、法从事司法工作、在律师事务所从事律师工作等。本专业每年有部分本科毕业生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学生的综合素质也得到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认可。


少数民族预科班

秘书学

汉语言文学(师范)

返回文法学院学院概况




联系我们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咨询电话:0746-6382188
录取专用传真:0746-6382792


官方咨询qq群


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招生办微博

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办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0099 湘教QS3-200505-000130   站长统计 | 总访问量: